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发展云蒙山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时间:2020-04-22
【 字体:

春回大地,百花盛开,城建发展开发建设的云蒙山风景区,已然美成了一幅画。如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云蒙山风景区按照《新冠肺炎期间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防控指引》相关要求,在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现已有序恢复开放。

云蒙山公司在开园之前做足了准备工作,多措并举,全面保障每一位入园游客的安全。各级领导多次到园区进行提前部署和现场指导,通过消防演练等措施加强森林防控工作,为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在闭园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对设施设备的定期维护和检修,确保其正常运行,并每日对景区检票口、游客中心、缆车轿厢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洁,营造安全卫生环境。对开园后景区运营也做了通盘部署,通过游客线上预约的形式将每日游客流量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百分之三十,景区接驳车的载客数量限制为十人,减少人员聚集,实行“一人一测一登记”制度,并在等候区设置一米线,对出入景区的人员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游客人身安全,有序入园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