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京城佳业在城市副中心再中新标
时间:2023-11-08
【 字体:

10月30日,京城佳业北宇公司凭借高质量服务口碑及专业化物业管理水平,从多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在住宅领域再下一城,成功中标东小营地铁车辆段上盖职工周转房项目。

东小营地铁车辆段上盖职工周转房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区域内,总建筑面积156146.97平方米,服务内容为运营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租务管理服务、社区文化管理服务。

经过多年的深耕,京城佳业积极助力北京“一核两翼”新格局发展,以高质量、高标准物业服务先后承接了多个项目,并通过积极探索“智慧+”物业服务模式在项目中的实际应用,进一步提升项目整体物业服务质量及效率,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打响了京城佳业品牌,服务版图不断扩大。
未来,京城佳业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围绕“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的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拓展外部市场,提升综合市场竞争力,将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工作重点,积极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