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集团建设者
时间:2011-08-17
【 字体:

8月1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时纯利、市总资产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宪科,市建筑业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在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等的陪同下来到十六公司承担的北京市技术交流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慰问,并为参施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品。

时纯利一行认真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向集团建设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把该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集团工会主席徐荣明要求,要严密组织,精心施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首位,打造成市总的放心工程、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为集团公司增光,向市总工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工程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虎坊路13号,为20世纪50年代张开济先生的设计作品,属文物级建筑,按业主要求既要保持原建筑的外装修风格,修旧如旧,又要保证室内装修后简约大气。工程共分8个功能区,建设面积18514.5平方米。


同日,市建筑工会主席宋丽静、市委基建办副主任陈清水等一行在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等的陪同下,来到由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承担的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慰问,为建设者送来了绿豆、白糖、毛巾、消暑饮料等物品,亲切慰问了战酷暑的工程建设人员。
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用房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施工,鉴于该工程的重要性、特殊性,市委和市建委提出要确保“六个零的目标”,即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工期零延误、环保零超标、交往零费用、廉洁零风险。
市建筑业工会主席宋丽静对三伏天坚持施工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她说,市委办公用房工程非常重要,影响力大,市委又对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六个零”的高标准目标,项目部管理人员要团结一致,坚决按照市委的要求,在基建办的领导下,干好该工程,交出圆满的答卷,那时候工会还会来看望大家。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代表集团对市建筑业工会的慰问表示了感谢。他说,市委将办公楼修缮改造工程交给城建集团施工,是对城建集团莫大的信任和肯定,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处于受控状态,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他要求项目部在后续的施工中要继续发挥集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管理、特别能盈利”的“五特别”精神,在施工中一是要严密组织,科学管理,注重绿色文明施工,保障周边居民、政府机关办公不受施工影响;二是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将工程建成“市委放心工程,城建品牌工程”;三是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尤其是今年的暑期比往年长,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人为本,想方设法将清凉和凉爽送到施工一线。最后他强调,尽管“六个零目标”要求高,但是不过分,项目部一定全力以赴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