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刘时新 齐如刚集团中标两项重点工程
时间:2011-12-14
【 字体:

经过激烈的竞争,日前,集团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北京、辽宁两项重点工程。其中,集团工程总承包部中标北京宜家购物中心二期工程,集团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中标辽宁省国际会议中心工程。
北京宜家购物中心二期工程由瑞典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投资,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兴华大街,与地铁四号线大兴线延长线西红门站连接,占地面积80286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509186 平方米,是集商业、超市、电器卖场、电影院等为一体的超大型航母级商业购物中心。该中心秉承为大多数人创建美好生活的理念,营造简洁、自然、环保的风格,融入北欧的时尚元素,建成后将成为北京最为现代和有吸引力的购物中心。该工程基础结构为地基梁加防水板,主体结构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体系,现浇梁板结构楼盖,屋面采用现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工程计划12月23日开工, 2014年8月31日完成四方验收和竣工验收。工程确保获得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北京市竣工长城杯金质奖,达到国家鲁班奖标准及北京市绿色安全文明施工工地。
针对北京英特宜家购物中心规模大、体量大、建造需要投入的资源需求量大、工期紧等情况,集团工程总承包部组织富有大型公共建筑施工经验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进行施工生产,严格按照“五统一”的要求,发扬奥运精神和集团“五特别”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施工生产,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最美的环境,确保、完成北京宜家购物中心工程建设任务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部争光。
辽宁省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位于风光秀美的棋盘山风景区,是辽宁省全力打造的东北亚国际会议中心,它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比赛场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辽宁省参与国际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集国际会议中心、运动比赛场地、温泉度假、商住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项目,将为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