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举行QC小组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2-04-26
【 字体:

近日,集团2012年度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举行。来自工程总承包部、建筑总承包部、二、五、六、七、十、北方、亚泰等九家单位的14项QC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
经过激烈角逐,五公司吴庆来QC小组的“提高现浇楼板水平极差合格率”、任坤朋QC小组的“提高改造工程大面积砼柱施工质量” 成果荣获前二名;十公司大地飞龙QC小组的“提高屋面曲线梁、柱砼混凝土质量”成果荣获第三名;六公司明月QC小组的“提高水泥压力板造型门头安装质量” 等11个小组成果荣获集团优秀QC小组成果。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的QC成果均来自施工一线。各小组充分发挥“小、实、活、新”的特点,为解决施工难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并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集团将进一步加大QC成果的宣传和培训学习,大力开展QC 小组质量攻关活动力度,进一步加强QC小组活动过程控制,努力扩大小组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