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劳模座谈会
时间:2013-05-08
【 字体:

五一前夕,集团召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李卫红、姚广红、李太祥、徐荣明与集团新、老劳模欢聚一堂,共叙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在会上强调,要尊重劳动和劳动创造的价值、尊重劳模并关心他们的发展和成长,要在全集团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座谈会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主持。
据悉,今年集团多个个人和集体喜获殊荣:建设公司刘海涛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工程总承包部刘占宝荣获建设部劳动模范、工程总承包部王中录等荣获首都劳动奖章,股份公司成都龙樾湾项目部、五公司机电设备安装分公司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开发公司获首都劳动奖状。
座谈中,集团新老劳模一致感谢集团多年的培养。大家表示,荣誉的取得是企业对个人努力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把集团的关心、帮助化为进取的力量,不辜负企业厚爱和荣誉所赋予的责任。
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向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家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实现集团打造产值超千亿企业的目标,关键靠人才。劳模是职工队伍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更多的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企业建设和发展中,不断努力进取,为企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和组织要充分尊重职工劳动和劳动创造的价值,尊重劳模,要关心、帮助劳模的发展、成长和生活,以更好地发挥劳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