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总经理陈代华察看长沙梅溪湖工程统筹安排建一流工程 培养骨干育一批人才
时间:2014-06-18
【 字体:

6月1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集团工程部经理吴继华等一行,来到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工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在高度肯定了梅溪湖项目的各项工作后,陈代华强调,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集团“五特别”精神,按照“五统一”要求,统筹安排好工程建设,为集团再造精品工程,并通过工程建设培养青年骨干,为企业育一批人才。
在长沙梅溪湖项目,陈代华一行认真察看了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陈代华代表集团对项目部前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项目部高起点,严要求,施工现场、办公区等管理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显示出大家有充足的信心干好这项工程。针对项目后期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工程管理的计划性,特别是后期要强化总包的统筹协调作用,确保钢结构、幕墙、装修、机电安装等在项目可控的工期目标内完成;二要实现“五统一”目标,做到既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又实现名利双收;三要通过工程建设为集团工程总承包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项目部要有针对性地使用和培养青年人才;四要安排好大家的生活,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