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12-20
【 字体:

2017年,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经济形势稳中趋缓的宏观环境,集团深度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坚持以战略谋发展,以实干求实效,实现了突破性增长,资产总额和新签合同额双超1500亿元。2018年,集团将继续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协同发展,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实现新业绩新发展。
    12月19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深入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研判集团内外形势,谋篇布局2018年工作。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新的谋划。过去一年,集团战略布局成效显现,六大产业协同发展能力显著增强,重点项目建设蹄疾步稳,整体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上下勠力同心开创了企业发展新局面。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实现产业链协同,奋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研讨中指出,过去的几年,各级领导干部敢于担当、全体职工勇于拼搏,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和努力,实现了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展的成果来之不易,发展的喜悦值得分享,发展的风险也需警惕,他强调在发展过程中,既要保持速度又要防控风险,既要做大体量又要提升质量,既要立足传统优势又要谋求新的运作。要珍惜成果、相互尊重,以创新激发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力争在2018年实现新的跨越、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