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陈代华察看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
时间:2018-03-14
【 字体:

由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总承包施工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高山滑雪赛道、索道系统及附属配套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冬奥会北京时代已经开启。
  3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到位于延庆小海陀山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施工现场。山路很陡,路极为难走,尽管山上温度极低,艰难的上山已经让人汗流浃背,每个人都成了“泥猴儿”。陈代华走到最高处的作业面,了解工程进度,看望施工人员。他指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的施工建设为集团开辟了新的领域,高山滑雪道顺山势而建,没有先例可以借鉴,大家更要克服困难,总结经验,争取主动。他一再叮嘱施工作业人员,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人员、施工和防火安全。
  施工人员介绍,正月初八,施工作业全面展开,经过努力拼搏,现在高山滑雪道沿线便道打通大部,挖掘机已经开进深山进行纵深作业。为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每个人都配备GPS定位,防止意外发生。回来的路上,穿城建工装的工友肩挑两个大桶与我们擦肩而过。管理人员说这是给深山作业面送午饭的,他们走到作业面需要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