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精彩亮相央视荧屏
时间:2018-05-03
【 字体:

“五一”期间,集团绚丽绽放新时代劳动之美,实力霸屏央视累计超过4个小时,并受到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千龙网、首都建设报、东方卫视等30多家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在全网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掀起了“北京城建”热。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仅观看央视相关节目的累计人次已达3.47亿。
    4月30日晚7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聚焦集团承建的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以一分多钟的时间报道新机场航站楼楼前高架桥成功合龙,展现了以城建人为代表的机场建设者的“国匠”担当,并赞誉北京城建为解决工程世界性难题提供了“中国方案”。
    4月30日和5月1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的大型纪录片《中国建设者——北京机场》中,新机场航站楼项目经理李建华讲述了集团破解世界级难题、创造世界级奇迹的故事。同时,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美•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分别于5月1日、5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作为本次节目的北京会场,集团亚投行项目全国瞩目,北京城建Logo等城建元素以及城建人的风采也贯穿节目全程,北京城建集团成为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