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5-03
【 字体:

4月26日,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张硕辅在市管企业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问题通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在市管企业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指出,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督促各级党组织按照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全面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要以对照检查为契机,全面完成好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切实履行好首都国企的社会责任,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的安排部署,统一协同,共同谋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