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城奥大厦落成揭幕
时间:2019-05-08
【 字体:

5月6日,在北京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内,由集团与北投集团联合投资开发的城奥大厦落成揭幕,城奥大厦以轻盈灵动身姿与蓝天绿树辉映,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和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共同为城奥大厦揭幕。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学锋,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洪山,工程总监曹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等共同见证了城奥大厦的揭幕。

集团与北投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在共同致力于服务首都建设发展中互信互通、精诚协作,城奥大厦是双方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典范。在双方的共同推进下,城奥大厦仅用18个月就实现了竣工验收,并在施工期间斩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全球工程建设卓越BIM大赛建设设计类别中型项目最佳实践奖等奖项。

城奥大厦的揭幕标志着大厦将正式投入使用。如今它与周边建筑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以“大拇指”造型为首都点赞,成为亚奥区域高端智能写字楼新标杆,也开启了集团与北投集团在资本运作领域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接下来,城奥大厦将利用平台优势吸引龙头企业、高端品牌入驻,多措并举推动物业品质升级,持续提高项目运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