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住总集团主要领导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11-13
【 字体:

11月11日,集团召开北京住总集团主要领导任职宣布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裴宏伟宣读北京住总集团主要领导任职的通知。经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顾昱同志任中共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书记,周泽光同志任中共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副书记;经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顾昱同志为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泽光同志为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昱在会上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住总集团将在北京城建集团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共同推动北京城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发表讲话(全文见二版),充分阐述了合并重组的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重组之前城建集团和住总集团36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强调,重组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动员和引领集团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思想不散、劲头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把企业重组决策部署稳妥推进,把企业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住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泽光,以及住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住总集团机关各部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