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深圳天健集团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19-11-20
【 字体:

11月1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裴宏伟会见了到访的深圳天健集团董事长韩德宏、总裁宋扬一行。在参观集团展览中心、观看天健集团和集团宣传片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韩德宏介绍了天健集团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以及深圳市国资委在新时代深化国企改革重塑产业发展新动能的思考。他希望能够与城建集团在深圳市场加强合作,共同发挥国企经济建设的生力军作用。

裴宏伟诚挚欢迎深圳市国资委、天健集团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北京国企改革深入推进,四家建筑国企合并重组的情况。他说,天健集团与北京城建集团都是由基建工程兵集体转业组建而成的,有相同的文化根源和共同的红色基因。地处深圳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在高度市场化竞争的环境下,天健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的经验值得城建集团学习和借鉴。城建集团与天健集团在专业领域上高度契合、文化内涵上高度一致,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开拓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市场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深圳市国资委战略与研究发展处科长杨振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晋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