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市场营销实现新年开门红
时间:2020-01-08
【 字体:

新年伊始,开工令响,战鼓催征。2020年第一周,集团市场营销捷报频传,先后中标5项工程,每项工程合同额都超过5亿元,5项工程合同额合计达37.45亿元,以首周开门红拉开了今年蓬勃发展的序幕。

新年第一天,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江西分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江西赣江新区金桥片区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225482平方米,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总投资约7.2亿元。该工程是集团在赣江新区承揽的第4个项目,也是集团在该区域承揽的第1个民生工程。

1月3日,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中标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村棚户区改造返迁安置房项目(二期工程洋河大街南侧地块),总建筑面积146067平方米,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总投资7.9亿元。

同在2020年第一周,住总工程总承包二部成功中标16-1号住宅楼等27项——北京怀柔新城04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四区(安置房集中建设区)工程,建设规模152677平方米,中标金额8.12亿元。

一公司中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宿舍、研究生宿舍、食堂项目,该工程位于北京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建筑面积148012平方米,中标合同额8.77亿元,计划工期1003日历天。

五公司顺利中标首创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国光华城10号地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未来科技城京津合作示范区,总建筑面积184363平方米,由33栋住宅楼、4栋配套、1个地下车库组成,中标金额5.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