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海淀区领导到集团调研
时间:2022-06-22
【 字体:

6月14日,海淀区副区长岳立带队到集团调研,对接复工达产和发展工作。海淀区住建委副主任胥正春、税务局副局长李建军、规自海淀分局副局长于波一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副总经理吴继华,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集团《国匠》宣传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近5年海淀区政府对集团支持情况和需要海淀区政府关注支持的事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集团需要关注支持的重大工程任务、重大投资项目、城建园林产业发展、税收等事项进行商议。

海淀区副区长岳立称赞集团的综合实力与“国匠”定位高度契合,对集团在海淀区应急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淀区经济发展情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希望城建集团加快海淀区应急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收尾并做好后续维保工作,尽快实现区内项目复工达产,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实现生产经营目标。他表示,海淀区政府将与城建集团继续做好对接,在互相支持、互相服务中实现共同发展。

裴宏伟代表集团向海淀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多年来对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海淀区应急工程收尾和后续维保、区内项目复工达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说,城建集团注册在海淀,落户在海淀,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是集团应尽的义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为海淀区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希望海淀区始终把集团作为最可信赖的支撑力量,继续深化政企合作,加强互访互动,城建集团将不辱使命,以优异出色的表现回馈信任,更好地助力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