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椿树胡同项目检查慰问
时间:2022-09-15
【 字体:

9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京城佳业所属北宇天诺椿树胡同项目,调研检查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向项目职工送来节日慰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一同调研。集团公司安全总监李光耀,行政保卫部、董事会秘书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京城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等参加调研。

陈代华一行先后来到椿树胡同项目客服中心以及所服务的琉璃厂西街,认真查看疫情防控设施、胡同环境,实地了解项目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党建工作等情况。椿树街道准物业服务中心成立以来,除了为周边61条背街小巷及4条主要大街提供日常秩序维护及环卫保洁日常物业服务工作外,每年还为辖区居民提供入户服务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千余次,第一时间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各类问题,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陈代华对京城佳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红色管家”担当,为辖区内居民“量身定制”服务内容,切实解决居民需求,增强胡同居民幸福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广大坚守在楼宇、胡同服务保障一线的物业人表示感谢和节日祝福。

陈代华强调,中秋、国庆期间,人流车流密集、各类活动频繁,物业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越是急难险重,越要充满耐心和细心。他希望京城佳业干部职工能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继续发扬城建铁军精神,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同时,要充分展现京城佳业“红色管家”的责任担当,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做好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为北京市城市管理积极贡献城建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