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潮州市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01-11
【 字体:

1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来到广东省潮州市,与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就场馆建设、城市更新、轨道交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积极为集团2023年发展开篇谋局。

潮州市副市长朱丹、市委副秘书长陈炯钿,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建筑部总经理张锁全出席座谈;潮州市相关委办局领导,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潮州市历史文化、当前城市发展情况,以及集团近年来在服务国家和首都发展过程中,承担的重大工程建设和九大产业协同发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陈代华表示,潮州市作为粤东枢纽、沿海经济带主战场和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圈,经济活力足,发展潜力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潮州,为潮州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北京城建是“双奥之企”,拥有城市建设服务全过程产业链,优质高效完成了国家体育场、国家速滑馆等一系列“国”字号工程。近三年来,集团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建设了一批应急工程,为首都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国企力量。未来,集团将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发挥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全产业链优势,深化与潮州市合作,努力为潮州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何晓军热烈欢迎陈代华一行。他表示,北京城建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在大型场馆建设、城市轨道交通设计施工和城市综合服务领域具有深厚的经验和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前,潮州市不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持续引入具有较强实力的央企国企,即将进入三年的“大建设”时期,希望携手北京城建积极探索城市建设与更新的新方法、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强化政企沟通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潮州城市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