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三元公司 亚泰集团单身青年缘约香山
时间:2015-04-29
【 字体:

大龄未婚青年的交友、婚恋问题已成为当下社会、企业和家庭共同关心的话题,适婚职工“交际面窄、找对象难”成为各级企业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心结。为扩大职工交际范围,给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婚恋的机会和平台,4月24日,亚泰集团和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香山首农会议中心举行了一场大型青年联谊活动,为适婚单身职工牵线搭桥,解决婚恋问题。两家单位共112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精心设置了多个互动交友环节,当日上午两家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一同踏青赏景,并通过分组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下午互动联欢环节将活动引向高潮,爱情大转盘、气球接力赛、猜词语等互动游戏穿插着幸运抽奖和才艺表演,调动了现场气氛,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浪漫温馨,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三元食品公司和亚泰集团领导也都亲临现场,鼓励年轻人大胆追求幸福,并为成功牵手的“情侣”们送去祝福。最终,通过多个环节的“互动”、“考验”和“面试”,现场共有7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并有部分男女达成了交往意向。此外,主办方还建立了“微信群”,为未能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提供线下交流的机会。

“平时忙于工作,社交圈子窄,很少有机会接触单位以外的异性,家里父母也催的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参加了,没想到还真碰到了“心仪”的男孩,彼此也都留下了联系方式”,一名牵手成功的女孩说道。此次联谊活动得到了两个单位单身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联谊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也很成功,既给未婚青年创造了一个相识相知、邂逅知音的平台,也增进了两家单位青年职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