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五建设集团激励党员争当先进
时间:2014-07-02
【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七一前夕,城建五建设集团机械设备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党的章程,不忘党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让新老党员在欢度节日中得到教育。山水文园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先进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并结合集团和项目部的实际情况,上了一堂题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党课,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党员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积极性。机械设备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他们的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始终牢记党的章程,不忘党的使命,永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集团机关党总支、机电安装分公司党支部等以参观历史博物馆、革命根据地的形式,重温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牢记党的的宗旨和人民重托,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据悉,上半年,城建五建设集团党委本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共吸纳5名优秀人才入党。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社会责任感,体现党的先进性。城建五建设集团还认真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并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教育。集团机关及各项目部、分公司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都踊跃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