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举办青年人才选拔赛
时间:2018-12-12
【 字体:

为培养和选拔安全管理系统青年人才,有效提高青年安全管理人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近日,建设公司举办了安全管理“青年人才”选拔赛活动,大量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本次选拔活动,共分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隐患PPT汇报两个环节。12名参赛选手首先到京粮科研大厦工程进行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填写《安全隐患通知单》,次日上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汇报。在隐患排查环节中,选手们全面细致地巡遍施工现场的每个角落,依据发现的安全隐患认真填写《安全隐患通知单》。在安全隐患PPT汇报环节,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汇报材料、精彩纷呈的演讲,展示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安全管理部的王子豪、焦化厂工程项目部的安全员王龙、怀柔中科院科研楼工程项目部的安全员郭聪彪在演讲中,安全隐患排查细致,引用标准全面,危险源定级准确,获得了前三甲焦化厂工程项目部的安全员王华和李浩,汇报材料制作精良,演讲能力较强,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据悉,安全管理“青年人才”选拔赛是建设公司安全管理系统发掘、培养人才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了紧跟公司十三五规划的步伐,切实考虑公司对安全管理人才的迫切需要,公司安全管理部专门制定专项培养计划,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企业的安全发展打造安全管理人才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