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安装公司吹响冬奥会服务保障集结号
时间:2022-01-12
【 字体:

北京冬奥会进入一个月倒计时,1月4日,安装公司举办冬奥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吹响冬奥会服务保障集结号。该公司领导、冬奥服务保障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冬奥会服务保障是重大政治任务。安装公司16名保障团队队员即将奔赴鸟巢、冰立方、冬奥村、崇礼赛区等冬奥会服务保障岗位上,用自己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座谈中,冬奥服务保障团队代表张云骧、韩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参与“双奥”场馆建设的团队,能够再次代表公司出征“保驾”冬奥会,感到无比自豪,一定会在各自负责的项目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冬奥赛事圆满举办付出最大努力。

“从夏奥到冬奥,‘双奥建设’既是城建人的使命担当,也是城建人的无上荣光,更是城建人的奥运情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武对即将出征的队员给予良好期望表示,此次出征肩负着国家使命,代表着国家形象,责任重大,服务保障团队要严守纪律、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好此次重大政治任务。公司相关业务系统、主管部门要建立好应急保障体系和畅通的信息渠道,密切对接“保驾”队伍,举全公司之力完成好重大任务;要做好对“保驾”人员及其家属的慰问等后勤保障工作。面对赛事、疫情、闭环管理等多重压力,要明晰工作的重要性与特殊性,充分做好“保驾”队员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现场,该公司领导为全体“保驾”队员发放了防寒羽绒服,让队员们多了一份来自集体的关怀和重托,更加坚定地奔向冬奥会服务保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