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住一公司获BIM大赛一类成果
时间:2020-11-25
【 字体:

近日,住一公司BIM5D技术中心申报参加了“2020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位列十三个单项一类成果之一,获得推优资格,创造历史新高。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为全国性比赛,参赛成果近2000项,入围复赛约700项。住一公司申报的《BIM技术在北京环球影城度假酒店项目施工管理中的应用》在众多参赛成果中脱颖而出,获评一类成果。

此次大赛与中国图学学会举办的“龙图杯BIM大赛”、中国勘查设计协会举办的“创新杯BIM大赛”以及中施企协举办的“全国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四项BIM赛事。此前,首寰酒店项目已先后荣获龙图杯优秀奖、创新杯三等奖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三等奖,加之本次比赛一等奖,至此,首寰酒店项目已集齐国内重要BIM赛事奖项,为住一公司BIM技术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