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道桥公司北京及外埠各重点工程建设鏖战正酣
时间:2011-10-20
【 字体:

十月份2011年度的最后一个季度的开始,也是一年中施工生产最好的季节,道桥集团正加紧施工的京密路、怀丰路及滦县安置房等重点工程,广大员工夜以继日拼搏,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道桥公司领导陈代华、姚自然等领导多次深入各在施工地作施工动员,号召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大力营造“大干四季度”的氛围,确保实现四季度和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
道桥公司承建的京密路和怀丰路工程,是北京市头号重点工程,这两项工程体量大、工期紧、质量要求高,施工以来,道桥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几乎每周都深入这两个工地,对工程进行工期计划的重新排定,并同项目部一起制定阶段性工期目标,采取完成工期目标重奖,完不成重罚等激励机制,两个项目部十分珍惜剩下仅有的一个多月施工时间,严密计划安排,加大协调力度,优化工程资源调配,为确保集团下达的各阶段性计划目标的实现,他们采取倒排工期,以日计划保周计划,以周计划保月计划,在严密计划安排的基础上,一加大劳动力、设备、材料等资源的调配力度,目前,两个项目部胜利完成了集团下达的“7.31”、“8.31”、“9.30”阶段施工目标,在全线各施工标段中名列前茅,正在全力向11月15日完工预期目标冲刺,全体员工有信心在金秋时节,迎来道桥人收获的喜悦。
滦县安置房工程作为集团今年体量最大、工期最紧的项目,10月10日,最后一栋楼已经顺利封顶,进入外墙保温层和室内施工,为了确保30天外装修按期完工目标的实现,滦县安置房项目部项目经理徐博、书记薛志森每天都紧跟现场,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干得好,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参建员工在连续作战的基础上,昼夜兼程、空间占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状态,持续掀起会战高潮,把关死工期后门、压力层层传递、责权明确到人、勇于挑战极限”的工作精神落实到工程建设中,实施责任工程,各级班子成员沉到底、抓到位,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施工一线,分别深入到各楼层、各房建,承担重点工程的统筹指挥责任, 除实行领导责任工程制度外,有关工程的施工安排、部位确定、材料供应、设备调剂、人员调配、经济核算均落实到具体人员身上,人人肩扛施工经营压力,形成合力,充分挖掘人员潜能,发挥每一位参建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此外,为了调动各参施队伍的积极性,与每个施工队签订了责任书,并制定了奖励机制,把每一道工序都设有奖金,做到当天完成,当时现金予以兑现,大大激励了各参施队伍的工作干劲。滦县项目部广大干参施员工普遍呈现出一种振奋、紧张的工作状态,保持了昂扬的斗志,力争在年底完成施工任务,向滦县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