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集团公司中国援塞内加尔姆布尔和法蒂克两座体育场工程落成移交
时间:2013-07-31
【 字体:

 日前,随着看台拆除重建任务的顺利完工移交,标志着由亚泰集团公司承担施工的中国援塞内加尔姆布尔和法蒂克体育场工程正式落成。落成典礼在姆布尔体育场隆重举行。塞总理阿卜杜勒•姆巴耶出席并宣布体育场正式投入使用。夏煌大使、黄明元经商参赞和使馆全体馆员,以及驻塞中资企业代表近百人组成中国代表团,塞体育部长恩迪亚耶、姆布尔市长希拉、塞足球联合会主席桑戈尔出席了典礼。

中国援塞内加尔姆布尔和法蒂克体育场工程分别位于塞内加尔姆布尔市和法蒂克市,施工主要对原有体育场进行维修改造,具体内容包括看台内外装修、部分功能用房改造、足球场、田径场照明系统更换、场地给排水改造等。施工中,项目部努力克服困难,积极组织施工生产,不断推进工程建设进度。针对不同体育场的特点,项目部细化施工进度计划,严格施工节点目标,认真做好了与各方沟通协调、材料采购等重点工作,同时,采取了中方技术工人指导、带领当地工人的劳务管理模式,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最终,在严格质量、安全、进度管理下,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体育场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