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平谷区首例棚改项目全装修样板间惊艳亮相
时间:2016-08-24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由开发公司城谷恒泰团队承建的平谷区府前街棚改(一期)回迁房北京城建•府悦居样板示范区惊艳亮相。该示范区共分四个68——88平米的户型展示。平谷区相关领导、开发公司总经理史赞一行在城谷恒泰公司总经理吴军利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四个全装修样板间,对户型设计、装修标准、施工质量及端庄大气的外立面形象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平谷电视台等当地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许多迫不及待涌入参观的回迁老百姓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个占地1000平方米的样板示范区凝聚的是开发公司城谷恒泰团队三个多月来上下齐心奋战的心血结晶。府前街棚改项目是平谷旧城改造第一仗、国有土地棚改和楼房棚改拆迁首例。多年来,这片坐落在区委区政府对面摇摇欲坠的大片居民楼备受平谷区委区政府关注。除了工程质量欠佳,屡发阳台掉砖、墙体裂缝等严重质量事故外,其脏乱差成为了城市中枢形象地段的隐痛,是备受期待改善的沉疴之地,更是凝聚了几届平谷区领导人心血和期望的重点民生工程。

据悉,府前街一期回迁安置房共约5.4万平米,分5栋楼,楼座均为两梯四户舒适设计,设有担架电梯,室外坡道,为中老年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作为平谷区即将打响的棚改第一枪,样板示范区是建设团队在区政府和回迁居民面前展现实力的“首秀”,其亮相效果会直接影响到即将开展的拆迁工作。城谷恒泰公司作为建设实施方,除在工程质量方面高度重视外,在“全装修成品交房”没有任何参考案例的情况下,摸索制定出全装修标准,既要面对成本控制压力,又要面对众口难调的回迁百姓。为此,项目团队齐心奋战百余天,跑遍30多个装修品牌厂商,多次测算比价,收集装修集采平台。在装修设计中像装修自己的家一样精心打磨、精雕细琢,具体到厨宝、消毒柜、智能马桶、床头灯的插座预留,窗户开启的方向等问题都逐一模拟,力求设计人性化。项目团队冒着炎炎酷暑,在图纸不全,工期紧张的情况下,在成本与品质之间平衡,在工期与质量之间博弈。终于确保了8月样板间顺利开放,有力推动了即将展开的拆迁征收工作。

已经建成的样板间里,海尔整体橱柜、煤气罩、抽油烟机,九牧卫浴,圣象地板、欧普灯具、东鹏瓷砖均是国内知名品牌。处处人性化的装修设计、大气高端的新中式真石漆外立面无不体现了项目的用心打造。看似简单的四个样板间牌凝聚的是团队几个月不畏艰辛、追求极致的心血与汗水。它不仅为府前街旧城棚户改造项目提供了装修标准,更是作为集团首批全装修保障房,为其它保障房提供了可供借鉴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