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以人为本 稳中求进 企业强大 职工幸福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市改革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4-08-20
【 字体:

8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全市召开的“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通过深入的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联系集团实际,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的思路,围绕“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扎扎实实做好集团改革发展工作。
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传达了郭金龙书记、王安顺市长对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工副市长对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意见的解读,以及市国资委下发的《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围绕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大家认为,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公布了《关于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全面部署了国资国企改革工作,通过落实一系列的改革举措,将使国资国企进一步增强活力、释放潜力、提升竞争力。联系集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工作,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要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围绕“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坚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发挥集团的竞争优势,持续发展好六大支柱产业,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把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