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周专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6-01
【 字体:

5月25日上午,集团在城建大厦召开了企业文化周专项工作布置会,对集团企业文化周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集团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设立并开展“企业文化周”活动的意见》。《意见》指出,集团组建以来,经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和实践,“军旅文化”和“校园文化”交融互浸,形成了以“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代表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基础,成为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为有效传承企业文化,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决定,把每年7月最后一周设立为“北京城建集团企业文化周”。企业文化周要创造条件让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参与的核心是形成全体员工的价值共识,注重使文化理念融于经营管理机制、管理制度及运行过程的各个领域和阶段,融于员工的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使企业文化在继承中传承,在传承中深化,为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奋进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在会上强调,设立企业文化周的目的是传承城建特色的企业文化、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持续不断地推进企业转型提升发展。因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周,要让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各单位领导要善于运用企业文化周这一载体来培育好人才、带好队伍。她说今年7月最后一周是集团首个企业文化周,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开好局。各单位要按照集团统一策划方案和统一要求,精心谋划、认真落实,要结合本单位的发展历史、职工特点,把转型提升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践行、推动、发展”来设计谋划好本单位的企业文化周活动,以形式多样且富有成效的活动把企业文化传承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