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市场营销捷报频传亮点纷呈
时间:2020-07-01
【 字体:

在全国防疫情、促生产的特殊时期,集团上下积极融入国家战略,紧跟市场脉搏,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为契机,以新基建、新业态、新模式为市场营销赋能,向新市场要效益,打造竞争新优势,收获累累硕果。

精准治污守护鹭岛绿水青山。6月16日,工程总承包部中标厦门市环保重点工程——厦门高崎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中标价6.76亿元,项目位于高崎机场以南域,采用集约化地上式布置,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一期建设规模为20万吨/日,远期规划总体规模为50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进出水系统、多模式AAO生反池等各类池体、污泥处理系统、及配套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湖里东、西片区污水排放和处理压力,是实现厦门本岛“零排放”的重要托底工程。

发力新基建铺设“智能驾驶”之路。近日,建筑工程总承包部中标智能网联汽车制造业创新中心能力建设项目,中标价3.85亿元,在“新基建”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该项目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074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636.22平方米,计划6月底开工。项目旨在构建能够承担从技术开发、转移扩散到首次商业化应用的新型制造业创新平台,打造贯穿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的制造业创新生态系统。

设计引领描绘轨道上的京津冀。近日,设计发展集团成功中标河北雄安至北京大兴机场的轨道交通快线(R1线)勘察设计总承包。该项目线路全长约85.75公里,其中高架段约65.55公里,设站7座。全线最高运行速度预计不低于160km/h,采用市域D型车CBTC系统,建成后将与北京大兴机场线贯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