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中国工艺美术馆项目
时间:2021-10-20
【 字体:

10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来到中国工艺美术馆工程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正在进行精装修施工的中国工艺美术馆,典雅庄重、恢弘大气。陈代华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首层互动体验厅和五层工艺美术展厅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执行经理申利成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后续工作安排等工作情况汇报。

陈代华对项目管理和工程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中国工艺美术馆工程紧邻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地理位置特殊,工程建设意义重大,要强化统筹协同,抓好施工组织,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顺利推进,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出北京城建铁军军魂和国匠风采。他强调,下一步要严格现场安全管理,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强化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做好机电调试、冬季供暖和竣工验收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造业主满意工程。

由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中国工艺美术馆工程总建筑面积91126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北京新地标的一员,是宣传我国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窗口,是收藏、展示我国工艺美术珍品的最高艺术殿堂。目前,全体参施人员鼓足干劲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正向最后完工发起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