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文旅部领导到中国工艺美术馆项目调研
时间:2021-11-10
【 字体:

11月3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卢映川来到集团承建的中国工艺美术馆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陪同调研。

卢映川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中国工艺美术馆展厅、多功能厅、互动体验展厅及中央序厅等区域的施工情况,对北京城建集团有序规范的管理和精心科学的施工给予高度肯定。卢映川强调,北京冬奥会期间“中华瑰宝展”将在中国工艺美术馆进行展览,展陈方将在12月中旬进场布展,项目部要充分做好各方协调工作,发扬北京城建铁军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表示,中国工艺美术馆项目是集团的重点项目,北京城建一定以首善标准规划好各项施工安排,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交付使用。项目部要进一步细化施工计划,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工程进展,协助业主单位办理各项手续,认真做好防疫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施工收尾阶段各项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目前,中国工艺美术馆工程室外装修已全部完成,室内装修即将收尾,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五个一”精神,全力以赴冲刺最后的完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