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江苏沭阳打造旅游风情小镇
时间:2017-03-22
【 字体: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以建设花木强镇为目标,大力推动新河镇创建“旅游风情小镇”,促进了花木经济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新河镇具有近500年花木培植历史。花木是该镇的特色产业、主导产业。该镇重点发展花乡生态特色旅游业,规划实施的古栗林国际旅游度假村,核心区占地700多亩,围绕百年古栗林的保护与开发,打造为集板栗采摘、帐篷露营、垂钓烧烤、林下休闲、园路漫步、水上观光、亲子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被称为“胡家花园秀,淮海第一家”的胡家花园复建工程,占地35亩,依据历史资料,挖掘胡氏一门三进士的文化底蕴,还原胡家花园300年前的盛况,展示百年古盆景“二龙戏珠”、“卧牛望月”的魅力。另外,该镇打造的扎新颜景观大道旅游观光线、岔流河风光带旅游线路、花木基地循环大道观光线路,也已成为展示该镇对外形象的靓丽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