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文化>城建文化动态
秋的奋进
时间:2019-10-30
【 字体:

深秋节气,归雁南飞,菊英生寒,一片浅黄的秋叶,从枝头款款飘落。

怀着对三春的感怀,对夏日的缠绵,对深秋的怀恋,对冬日的感概,在这漫漫秋色里,在浓浓秋意中,在空灵的秋气间,自由飘落。

深秋,是时空迭替演化的梦,长梦一年复一年,它解释大自然,也解释着色调各异的人生。总之,深秋的天地间,一种难以言传的意绪在流淌,在鸦雀孤独的寒啼中,潇潇万物默默潜入冷色的梦眠,送走的是一个无奈的季节,将重新蕴生的是所有生命的下一个春天。时序交替,循规自然,生发出无限感概的,是生活中行走匆匆的人们那驿动多情的心。

我在深秋中流连,想着生活中的艰辛甘苦,想着追求理想中的绵绵愿望。叹息中,我仿佛听到了秋草与落叶的浅唱,听不出忧戚也听不出含有遗憾,悠悠旋律里飞射出的,是迎接冬季的喜悦和对下一个春天的礼赞。那一刻,我的面前似乎出现了树立于天地间通向生命常青的路标。于是,我明白了,秋天自有积极向上的格调,哀怨的,仅仅是人的狭隘与渺小,激扬的生命恢宏的交响乐,才是人间正道。

深秋,是收获的季节,它代表了希望,代表了美好的结果。金黄的麦田,泛黄的梧桐叶,还有那挂满墙的秋玉米。“七月核桃八月梨,九月柿子黄了皮”行走在这异域的大地上,看着这一处处别有的风情,让我们知道金秋时节到了。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青岛市民中心项目也实现了大丰收,伴随着一年的努力与付出,我们的努力也接出了丰硕的果实,主体结构封顶、二次结构进场施工,各分包平稳有序保质保量地进行生产施工。

在这个金秋时节,在青岛项目的所有员工也实现了大丰收,在集团领导的信任与正确领导下,我们正式承接了首个PPP大型公建项目。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学习,经过一次次攻坚克难,我们对PPP项目有了重新的定义,也让自身的能力与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一阵秋风,又一片秋叶飘落,我在心里默默祝愿,但愿明年的春天,在这片秋叶飘落的地方,一定会生出许多新芽与绿叶,而眼前的枯草,当春风再度吹来的时候,也一定会再展芳华,绿满人间。

望着秋的世界,一切归于静寂,漫步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心底不免诸多感慨!万物沉寂之时,唯有海洋依旧波澜壮阔。借秋风强盛之时,愈演愈烈。我们的企业何尝不是如此,在这万物凋零,百花垂头之时,更加顽强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