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到集团调研
时间:2017-09-13
【 字体:

9月8日,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来到集团,就安徽省与北京城建集团经济技术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
  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的陪同下,张曙光副省长、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汪莹纯等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随后双方就区域经济合作进行了有效沟通。

  陈代华对张曙光副省长莅临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张曙光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汇报了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规划建设中,北京城建集团等北京市国有企业与黄山市的战略合作情况。
  张曙光副省长称赞北京城建集团与黄山市的战略合作是个大手笔,他欢迎和支持以北京城建集团为代表的北京市属国企参与皖南及安徽的建设发展,希望在规划建设中,要以历史的耐心将传统文化融入建筑元素,把东黄山国际小镇打造成传世之作。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