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到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调研
时间:2019-08-21
【 字体:

近日,北京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姜贵平、副组长郑善民带领指导组来到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高山滑雪中心一标段施工现场,姜贵平一行登上小海坨山海拔1300米的集散广场平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建筑部项目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在山区建设这项超级工程,困难重重,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连续奋战的精神让人心生敬佩。”姜贵平称赞道。她指出,2020年冬奥会测试赛节点在即,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工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希望项目部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顺利完成工程建设凝聚起强大动力。

当前,高山滑雪中心项目把主题教育与“百日会战”相结合,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决战高山的决心与信心,为冬奥工程建设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